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王海安名师工作室召开专题学习、工作部署暨课题研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333 字体 [ ]

  2月17日下午,广德县王海安名师工作室举行专题学习、工作部署暨课题研究推进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工作室顾问、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科研处主任陈远清到会
指导。
  主持人王海安总结了第二创建年度的主要成绩,全年共开展23次活动;工作室成果在市级名师工作室创建经验交流会、中国安徽职教论坛做主旨发言。主持人分别为县车管所、励志中小学、浙江省长兴县第二批特级教师预备人选培训班、市机电学校新上岗教师做专题讲座,作用得到充分发挥;教科研获得异彩纷呈,成果丰硕。全体成员共获得近50项成果。
  会议通报了1月17日县人才办、县教体局第二创建年度考核情况,部署了整改措施。
  会议学习了《安徽省“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有关职业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内容 、《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实施办法》、广德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广德县中职语文及专业课名师王海安工作室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及计划全文,对全年任务进行了分解和落实。
  陈远清传达了宣城市教体局职业教育教研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精神,就工作室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听取了李春照、简光军、王海安对三个市级课题研究进度及下一步研究安排汇报后,对结题课题的结题时间、在研课题的研究实效、中期报告会时间安排进行了调度。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