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王海安名师工作室举行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1044 字体 [ ]

  10月28日下午,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暨广德中职语文及专业课名师王海安工作室市级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学校356教室举行。广德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教研室主任宁荣锁,教研室副主任陈忠良,课题联络员、中学高级教师胡书兵,副校长宁聂,科研处主任陈远清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会上,广德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教研室主任宁荣锁宣读了宣城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课题立项文件。工作室主持人王海安代表工作室就市级立项课题《县域“名师工作室”建设内容与运行机制的实践性研究——以广德中职语文及专业课名师王海安工作室为例》向与会专家、领导详细汇报了课题研究的实施方案。他从问题的提出,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策略,预期效果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释说明。
  与会专家针对课题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科学的论证,对报告中呈现的闪光点作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一针见血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使课题组进一步明确了课题研究的目标定位、研究的内容,为课题研究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副校长宁聂代表学校对课题研究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感谢专家组一行的亲临指导,同时要求课题组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订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序时推进研究工作,为县域名师工作室建设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同时也为学校“两提”工程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