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杨滩镇金阳村建成首个远教文化广场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509 字体 [ ]

 

  近日,杨滩镇金阳村远教文化广场落成,实现基层远程教育站点由室内延伸到室外、从相对封闭向全面开放、从服务少数向广泛覆盖的重大探索。

  自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年开展以来,该村通过积极向上争取,建成一个10平米的大型LED显示屏,进一步突出了远程教育宣传阵地和服务功能。该村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便民服务中心、党务政务公开栏、村部文体娱乐活动器材等,最大限度发挥开放式远教文化广场功能,使之真正能够成为党员干部身边的网络党校、农民群众家门口的免费课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