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召开八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 王志远 浏览次数:3333 字体 [ ]

誓节镇召开八月份党建工_调度会(09-01-10-52-28).jpg

  8月31日下午,誓节镇召开八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镇党委书记、党委组织委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同志通报了县镇两级农组督查及“两学一做”督查反馈情况,各村(社区)书记就督查通报内容如何落实整改表态发言,倒排任务,并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重点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示范点打造、《一本通》的规范填写等方面对8月份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还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指出,目前我镇党建工作形势相当严峻,部分村(社区)书记对党建工作仍然存在认识不高、标准不严、工作程序不到位的问题,必须全力整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韩家清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高标准严要求引导好、管理好党员队伍,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摒弃畏难情绪敢,敢做敢为地抓好党建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