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举办统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 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8-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439 字体 [ ]

 

  为进一步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着力提升统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水平,8月21日,广德县统计系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全县9个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首席统计员、统计干事共44人参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统计局联合举办,共5天时间,采取“县委党校+南京大学”分段培训模式,在授课上除安排南大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外,还邀请省统计局相关科室领导授课,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开班仪式上,戴永广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加速发展、后发赶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提高全县统计系统干部的能力水平,不断加强全县统计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参加培训的广大学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全身心地投入到本次学习培训中来。戴永广要求,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是针对参加培训人员实际情况,反复慎重研究确定的,是在具体工作中能用到的重要业务知识和技能,广大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讲,专心学习,努力掌握此次培训的基本内容,更好地熟悉统计专业业务知识,提升专业业务工作水平。戴永广强调,举办本次培训班来之不易,广大学员一定讲究方法,严格遵守培训各项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交流,切实增强此次培训的实际效果。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莉萍参加开班仪式,并宣布班委组成及培训纪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