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2017年度第二期中层干部及法制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16 字体 [ ]

  6月19日,广德县2017年度第二期中层干部及法制工作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全县9个乡镇及部分县直单位的42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县政府副县长胡利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胡利指出,广大学员要正确理解、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政府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胡利要求,广大学员要更新观念、转变思维,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加强政府依法行政的理念,在学习中进步,在工作中落实,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胡利强调,广大学员要克服困难、遵守纪律,以良的学风、严的作风全心全意投入到学习中,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主持会议,并指出广大学员要强化学习和纪律“两个意识”,克服工学矛盾,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采取“县内+县外”分段培训模式,在县委党校培训一周、在浙江大学培训一周,并邀请县领导及省、市法制部门领导授课。同时,突出党性教育和理论教育,在提升广大干部法律业务的同时,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的综合素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