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到广德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386 字体 [ ]

20170918102212910_j966N5TR_600x348.jpg

20170918102229911_O1PXYDfS_600x407.jpg

  9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到广德调研纪检监察有关工作。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周颖宣等参加调研汇报会。
  在听取广德县纪委派驻纪检机构改革和近期有关工作的汇报后,王为明对该县派驻纪检机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正在开展的“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为明指出,纪检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推进纪委派驻纪检机构改革是我省年度纪检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是贯彻落实《党内监督条例》,破解监督难题、提高监督实效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有关工作的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推进县直、乡镇纪检机构建设。
  王为明强调,要紧密结合广德实际,根据监督单位的性质、监督对象的数量、廉政风险的大小等因素,有所侧重地设置派驻纪检组,科学合理确定每个纪检组的人员编制数。要提前谋划,加强思想引导,妥善做好改革中的人事安排工作。要紧扣派驻机构监督“全覆盖”这个根本任务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稳步推进派驻机构建设,充分发挥“驻”的优势和“派”的权威,真正把派驻机构建设成“常驻不走的巡察组”。
  王为明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别是要注重借助省委巡视、环保和土地督察的“东风”,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理念。要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治病树、正歪树、拔烂树,做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要坚持惩治和预防相结合,坚持警示教育和正面教育相结合,督促和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为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四合乡廉政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