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到柏垫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64 字体 [ ]

111117).jpg

  9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一行到柏垫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柏垫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姬庆雪、党委委员叶基红及组织办成员陪同。
  组织办首先向朱寄生一行汇报了近期我镇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非公标准化验收准备情况。柏垫镇与会人员表示务必完成今年非公达标验收工作。
  朱寄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部分,务必要和农组建设一样重视。二是要抓住重点。今年非公标准化验收要抓住硬件、软件、发展党员资料这三个方面。三是要注重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作用。四是要注重达标质量。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