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水务局四个强化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10-16 作者: aishui 浏览次数:7289 字体 [ ]


  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广德县水务局坚持“四个强化”,以“组合拳”扎实推进专题教育。

  强化组织领导,做好动员部署。局党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深入研究部署,制定了实施方案,广泛学习动员,各支部按照《实施方案》制定专题教育计划清单,明确教育内容、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从严落实规定动作。

  强化理论学习,以案例促实效。各支部在警示教育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求党员干部以身边的典型案件为教材,以案明鉴、以案明纪、以案说法,真正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

  强化关键环节,查摆问题动真格。结合工作实际,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深入对照查问题、相互批评提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

  强化统筹兼顾,注重有机结合。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推进水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专题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水务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周滋芬)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