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13 作者: aishui 浏览次数:7956 字体 [ ]

  10月11日下午,全县“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王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程利、周凤月、王爱庆、李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王爱庆主持会议。

  王庆武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县自7月份以来开展的“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所取得的成绩,并从“突出规范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突出问题导向,自选动作有亮点;突出知行合一,作风转变见成效”三个方面,总结了我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县坚持以各类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教材,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站位,通过以案为鉴、检视灵魂、整肃思想、查错纠偏,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觉醒、思想觉醒和行为觉醒,“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有力推动了全县政治生态的持续优化。

  王庆武指出,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到“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可以看出,从中央到地方,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其中的关键点、启示,必须坚持正本清源、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顶真碰硬、坚持常警常省、坚持责任落实,把工作落实好、职责履行好。

  王庆武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也必将是常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纯洁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依然任重道远,需要久久为功、持续用力。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讲政治、识大局。始终做到“三个看齐”,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讲规矩、守纪律。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对制定的规章制度和纪律规矩,必须确保无条件遵守、无折扣执行、无禁区查处,真正让铁规发力、让制度生威。要切实讲自觉、立标杆。善于扛起大旗,勇于立起标杆,带头按照党的组织原则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办事,带头抵制腐朽、庸俗、落后文化,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切实讲实效、抓整改。加强作风建设,敢于顶真碰硬,通过持续用力,推动我县经济发展更加优质健康、社会风气更加积极向上、干部状态更加激情昂扬、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要切实讲作为,比担当。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百日会战”、矿山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三变”等重点工作,主动靠前履行担当使命,与时俱进增强担当本领,勇挑重担干出担当成效。

  王庆武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扩大“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奋发有为,砥砺奋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王爱庆在主持会议中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在不断强化思想自觉上做好表率;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上做好表率;在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上做好表率,切实将“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上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挥臂有风的实干精神,推动下半年各项工作高质量、高速度完成。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通报了全县“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桃州镇党委、林业局党委分别作了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