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新杭镇召开10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043 字体 [ ]


  10月25日上午,新杭镇召开选聘选派工作例会。彭村社区选派第一书记操志平同志、金鸡笼村选派第一书记黄德河同志、箭穿村大学生村官秦婷同志和组织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办工作人员首先对三位选派选聘干部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几点建议。随后,三位选聘选派干部对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他们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该要牢记自己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自身的职责和使命,要具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意识,真正做到听民意、知民情、解民忧。而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有所作为,争做合格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路前行。

  最后,组织办工作人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布置,此外,秦婷同志将代表箭穿村参加县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建品牌我来说”讲解比赛,两位第一书记和组织办工作人员希望秦婷同志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