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卢村乡召开10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190 字体 [ ]

 

  10月27日下午,卢村乡召开10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及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选派干部、大学生村官依次就近期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同组织办人员进行讨论、交流。组织办相关人员分别就此次组织部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指出问题所在及下步整改措施,并就共性问题进行相应的指导,要求进一步规范软件资料的整理。
  党委组织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强调,特别指出标准化拟达标村、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软弱涣散党组织村,在硬件完善的基础上,要认真做好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注意平日工作中的收集,做到精细化,同时做好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查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