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城乡发展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83 字体 [ ]

 

  为帮助老干部了解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喜庆党的十九大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7日上午,我县组织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共70余人开展参观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铁军全程陪同参观。
  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先后参观了县开发区(慈兴产业园)、粮长门水库、卢村乡丁冲村美丽乡村、笄山竹海、卢村水库。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亲身体验近年来我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意犹未尽,在对我县巨大发展变化赞叹之余,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正能量,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再做新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