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广德县举办“党建品牌我来说”讲解员评比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7-10-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90 字体 [ ]

IMG_8217.jpg

  为进一步营造全县基层党建品牌工作“比学赶超”氛围,全面提升基层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广德县举办“党建品牌我来说”讲解员评比大赛初赛。
  10月27日,评比大赛初赛在县委组织部会议室正式举行,来自全县各领域的52名选手以PPT形式参赛,大赛邀请了县直工委、部分县直机关、乡镇党建工作分管领导作为评委。整个初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县直机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领域的比赛为上午场,农村27个基层党建示范提升工程为下午场。各参赛选手围绕党建品牌概述、举措目标、取得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部分村党组织书记亲自“亮台竞讲”。历时近8个小时的初赛结束后,评委组根据分数高低分领域评选出参加决赛的选手。
  广德县通过开展“党建品牌我来说”讲解员评比活动,通过“以比促练,比练结合”进一步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感染力强的党建工作宣传员队伍,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讲解宣传水平,更好地展现各地各单位党建工作新做法、新经验和新成效,为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基础,增添亮点。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