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7-10-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2435 字体 [ ]

IMG_8408.JPG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持续巩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2017年10月30日,县委组织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该片通过讲述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教育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通过此次观看,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不断反省,从中吸取教训,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以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观看警示片后,部机关按照要求还进行了第二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