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誓节镇“四到位”确保远程教育学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11-0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55 字体 [ ]

  为了充分发挥远程电教的学习效果,落实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誓节镇远程教育坚持“四到位”,确保远程教育学习内容入眼、入脑、入心,提高广大党员素质,让远程教育零距离。
 
  管理到位,加强组织党员学习。誓节镇要求各站点上报学习计划,并设专人管理,定期督促、检查站点组织学习情况,针对播放学习中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村(社区)主要负责人,督促整改落实。从管理上保障学习时间达标。

  设备到位,党员学习工作显成效。为更好落实党员的学习载体,誓节镇积极考察各个站点,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各种方式,给各站点配备液晶电视,并及时解决电教播放设备问题,为各站疏通信号。让广大党员及时的了解到党的先进思想,在设备上确保学习正常运转。

  人员到位,使播放学习更简便。镇党委把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的年轻干部充实到远程教育队伍中担任操作员,要求每个站点至少配1名操作员,建立了远程电教操作员微信群,定期给操作员进行培训,提高操作员的业务水平,从人员上确保党员学习正常开展。

  宣传到位,提升学习效果。依托各村(社区)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培养一批“学用标兵”,引导各站点以学促用,营造“学远教、用远教”的良好氛围,激发学习应用的积极性,从宣传上提升学习吸引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