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铲除“一枝黄花”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1-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40 字体 [ ]

  11月6日,由杨滩镇党委组织,各村(场)、社区第6个“党员固定活动日”全面开展,白马村联合横冲村、莫村村、金阳村各党支部开展以“铲除一枝黄花”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给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环境保护课。

  当前加拿大“一枝黄花”正值花期,便于辩认,是开展防除的关键时期。针对农田周边、公路、河道两侧及堤防、荒地等重点区域,各村党支部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组织党员志愿者实施喷施除草剂、人工拔除等方法,在花败结果前彻底铲除一枝黄花。此次行动极大地降低了一枝黄花发生密度,有效地遏制了一枝黄花的蔓延扩散,同时大部分被侵占农田复耕,有力地保障了杨滩镇的粮食生产和生态环境安全。

  “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是新形势下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生动实践,广大党员都及时跟进、踊跃参与,促使基层支部“活”起来,全体党员“动”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