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宣城市委非公工委到广德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71 字体 [ ]

李春荣来广考察(11-09-16-07-59).jpg

  11月8日上午,宣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李春荣一行到广德县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广德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等陪同调研。    
  李春荣一行先后到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德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德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广德华丰建设有限公司及桃州镇个私会协党支部。每到一处,李春荣认真查看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特色亮点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的给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协会理清下步工作思路。
  李春荣对广德县非公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县委非公工委一要结合县非公党建工作实际和特点,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实、抓细、抓深各项举措,不断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目标导向,发挥好党建引领发展作用,充分整合资源,加强工、青、妇群团组织以及志愿者服务队等队伍建设,切实将党建资源有效转化为推动企业和社会组织发展的动力。三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树立品牌和精品意识,注重选树培育先进典型,强化宣传推广,创造更多的广德经验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