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组织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817 字体 [ ]

十九大精神报告会.jpg

  为进一步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理解内涵实质和重大意义,2017年11月10日,县委组织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秦首武同志为部机关全体干部作了《新时代 扬帆再起航 新思想 引领新征程》为题的报告,报告会由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同志主持。
  报告中秦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十九大概况、如何把握理解中国进入新时代、如何把握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把握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部机关干部更加直观、更加准确、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理解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主持报告会中,戴永广同志指出,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方面自己要学习好、落实好,另一方面要结合组织工作,切实把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他要求,要原原本本学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深刻理解十九大的战略意义、十九大报告的核心意义、新党章的实践意义,通过宣讲比赛、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引向深入。同时,对报告中提出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涉及组织部门的任务,各个科室要逐条对照工作职责,认真梳理研究,找准突破口,切实将组织部门职责履行到位,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