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广德县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06 字体 [ ]

召开非公党建工_推进会2(11-12-09-05-43).JPG

  11月10日上午,广德县召开全县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周从文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县开发区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员和组织干事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从文通报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对广德县落实2017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目标任务检查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乡镇党委、县开发区党工委分管副书记汇报了年度非公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工作任务及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完成情况。
  朱寄生指出,今年以来,各党(工)委紧紧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夯实基础、规范提升、创新方法、强化保障方面强统筹、抓落实,工作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问题不足。就下一步工作,朱寄生要求,各党(工)委要认真梳理年度工作任务,树立工作信心,找出问题短板、倒排时间节点、明确人员责任,在“清”、“细”、“新”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台账底数清、基本情况明,工作标准细、贯彻落实严,方法举措新、品牌特色亮,圆满完成本年度非公党建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县委非公办工作人员围绕标准化建设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交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