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检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13 字体 [ ]

誓节镇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体检(11-21-10-01-30).jpg

  11月19日上午,誓节镇组织5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到广德县康一体检中心进行一年一度的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检查包含血常规、尿常规、彩超、心电图、胸透等项目,以保证对老干部身体进行较为全面的检查,让他们对自身的身体状况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老年人常见病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体检期间,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及镇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对于年高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指定专门的工作人员全程陪护,确保老干部的体检能安全有序的进行。

  此次健康检查,让离退休老干部及时掌握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他们的健康意识。誓节镇党委按照“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的思路,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感恩的心态来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真正让离退休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全镇经济社会科学和谐跨越发展添砖加瓦,余热生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