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东亭乡抓牢队伍建设 夯实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2017-11-2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3 字体 [ ]

  11月21日下午,东亭乡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及后备干部参加了东亭乡组织的党建业务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结合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红黄榜”、“两学一做”及发展党员等党建重点工作及常规工作,考察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和后备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前期,东亭乡共计11名村级后备干部参加了后备干部“四个一百”行动,分别在综治维稳、美丽乡村建设、征地拆迁、“三线四边”整治、组织办、计生办及部分企业进行实岗锻炼,进一步拓展村级后备干部的知识面。通过前期实训及本次测试,切实调动村级党务工作者及后备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活力,也提高了村级组织自身造血功能。
  抓培训,压担子,在实干中强化培训锻炼,今后,东亭乡将积极探索村级党务干部及后备干部培养工作的新方法、好计划,重点加强日常管理和考核工作力度,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致富本领强、业务能力精的村级干部后备队伍,抓出成效,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