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广德县举办发展现代农业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50 字体 [ ]

IMG_0404_看图王(11-28-09-10-58).jpg

  11月20日-24日,广德县在南京农业大学举办发展现代农业专题研修班,各乡镇分管领导、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农技骨干共45人参加。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农委主办。
  本次培训着重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旨,邀请了南京农业大学林乐芬、罗卫红、周斌、何军、冯淑仪5位教授博导以及南京市农委农经处处长孙继承、云田商城总经理陈长斌等知名专家,围绕宏观经济研判、农业供给侧改革、十九大后政策发展理念、农村改革探索及案例、互联网+思维下的智慧农业、农村电商发展等前沿知识和先进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集中组织参观了农业物联网示范区、设施农业示范区等农业应用模式等。各位学员纷纷表示眼界大开、感悟颇深、收获良多。
  当前,广德县正处于“十三五”全力冲刺阶段,新时期、新理念、新任务对农技推广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近年来,广德县高度重视包村联户和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在组织开展县内全员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先后组班到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等高等院校接受全封闭发展现代农业前沿知识培训,对该县农业队伍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水平都大有裨益,为广德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提供了较好的科技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