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汪期峰到誓节镇东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950 字体 [ ]

  11月27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汪期峰到誓节镇东兴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该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村民组长参会。
  汪期峰结合个人学习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大会基本情况、十九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阐述精辟,让现场听众精神振奋、信心满满。大家认为,宣讲报告讲得全、讲得透、讲得实,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有助于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接下来誓节镇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让学习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吴靖)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