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副书记王爱庆赴卢村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18 字体 [ ]

QQ图片201711300910(11-30-11-46-43).jpg

  11月29日上午,广德县委副书记王爱庆赴卢村乡宣讲十九大精神,乡党政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中,王爱庆紧密联系广德县情实际以及自身工作经验,列举大量事例,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为切入点,围绕怎样理解党内组织生活、为什么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怎样规范党内组织生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内容条分缕析、鼓舞人心,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践探索,清晰透彻、生动深刻的讲解,非常有针对性和说服力。
  王爱庆指出,从党的历史发展历程来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是成功的保障;从当前形势来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是现实的需要;从党的十九大的要求来看,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是前进的动力。王爱庆强调,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上要严肃,在坚持民主集中制上要严肃,在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上要严肃,在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上要严肃。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