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柏垫镇召开十一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83 字体 [ ]

 

  11月30日,柏垫镇召开11月选聘选派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姬庆雪、选派第一书记陈杰、王庆安、组织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陈杰和王庆安分别就近期选派村重点工作和个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标准化验收工作现整体准备较健全,但细节之处有待完善, 将在近期准备充分,力促顺利通过标准化验收。并就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月”活动与组织办工作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姬庆雪强调,希望选派干部一要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切实协助好选派村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充分发挥选派干部自身优势,积极为选派村引进项目,为明年选派村的项目引进做好谋划;三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的重要性以及“继续前进”的使命性。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