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522 字体 [ ]

  11月29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传铭通报了2016年度“兴乡强镇”县直单位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局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分工,财务和基金监督科科长朱剑英作了县委巡查工作心得报告。
  党组书记、局长程建中着重从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认识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宣讲。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做到五个“统一认识”。必须统一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统一认识到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必须统一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换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统一认识到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决策部署;必须统一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二是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珍惜人社系统的声誉,珍惜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氛围,珍惜岗位,完成本职工作;三是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大力提倡实干精神、学习之风以及担当精神,要有想办事、真干事的自觉,也要有会干事、干成事的本领;四是不忘初心,勇争一流。要有进位争先的意识,对标苏浙沪,自觉调高标杆,在人社系统争创省一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