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组织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夏涛 浏览次数:6818 字体 [ ]

IMG_9151.jpg

  12月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推动部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发展。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部分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深入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明确,内容博大精深,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都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自身岗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邱铁军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他要求要原汁原味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报告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特别是要把握在党建、干部、人才工作领域的新要求、新内容;要结合历史学,十九大报告既有马克思主义哲理的深度、高度,又有历史的纵深感和文化厚重感,要从历史和现实相结合把握历史脉络和文化源流;要结合国际形势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国际形势将继续处于深刻复杂变化之中,部机关干部要时刻保持紧迫感,争做新时期合格组工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学,根据党的十九大对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选拔、人才工作等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跟进抓好落实,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计划,以扎实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