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邱铁军赴杨滩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0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882 字体 [ ]

DSC_3349.JPG

  1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赴杨滩镇宣讲十九大精神。镇党政班子、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镇中层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邱铁军立足十九大报告原本,从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出解读。一、充分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从“一个执政的宣言、一个领航的旗手、一个指路的明灯、一个进军的号角”四个方面分析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聚焦核心重点,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围绕深刻理解把握“新成就、新方向、新思想、新观念、新部署、新要求”六个方面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要义。三、如何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结合党员队伍状况、结合身边的人和事、结合村级各项事务的开展,来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邱部长所说方法,结合杨滩镇五个年工作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为杨滩镇的发展做出贡献。
  宣讲结束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听了邱部长的专题宣讲后,不仅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知道今后该怎么落实学习工作,发展农村基层建设的干劲也更足了。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