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要求:献出“五颗心” 改善新杭环境
发布时间:2017-12-05 作者: 吴靖 信息来源: 广德政府网 浏览次数:4783 字体 [ ]

201712050806313249_CxA1mJTn_600x398.jpg

  12月3日上午,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李军、蔡明友、邱型军、陈兴松、沈景华出席。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
  会上,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矿山环境组、道路交通组、“散乱污”组、风景石组、长广问题组、治安保障组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各组联系县领导立足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王庆武对新杭镇环境综合整治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说,通过一个月的努力,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全县干部尤其是新杭镇的基层群众更是拍手称快、交手称赞,掀起了综合整治的高潮,形成了强大的正能量。
  就进一步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王庆武强调,要把忠心献给组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抓好综合整治工作;要把红心献给事业,保持韧性和定力,扎实做好矿山整治等各项工作;要把爱心献给新杭,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确保状态再提升、动力再传递、压力再增加;要把关心献给群众,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基础性工作;要把公心献给人生,把握原则,以身作则,切实营造正气充盈的整治工作环境。
  会后,王庆武前往新杭镇洪山村和桃园村,现场协调解决风景石市场整治有关问题。(来源:广德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