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为全体教职工作十九大专题辅导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0 字体 [ ]

 

  12月6日下午,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红同志以《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校工作》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作了一场十九大专题辅导党课。
  曹校长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这一要求,分析了为什么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和怎样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党的建设,阐述了新时代应该办什么样的党校,怎样办好党校的根本政治方向。
  报告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如何把政治建设为统领的党建总体布局贯彻到党校立校办学中:一要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找准时代方位,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方向定位。二要坚守补钙壮骨的根本使命,把握立身之本,中心之要,关键之责。三要秉承服务大局的根本价值,致力于凝心聚力、献智出力,增强本领。四要坚持从严治校的根本保证,做到思想从严,组织从严,制度从严。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