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广德县大学生村官、选派干部参加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873 字体 [ ]

186459C862685F84E5A09F086DDBD9C9.jpg

  12月7-8日,宣城皖南农商银行杯宣城市青年创业大赛在宁国举行。来自宣、郎、广、宁、泾、绩、旌五县一市一区的25名青年创业者齐聚宁国,我县2名大学生村官、1名选派干部参加了比赛。
  誓节镇七塔村第一书记张峰、四合乡焦村党委委员马莹、东亭乡沙坝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陈福胜将自身创业故事、经验、扶贫故事与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通过交流和比拼,培养和提高“创新、创业、创优”能力,并将创业大赛中好作品、好经验、好点子带回到广德农村基层,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民致富增收。大赛通过现场展示、现场演讲、评委现场打分方式,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三名选手分别获得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的好成绩。
  誓节镇七塔村第一书记张峰感慨地说:“我村的增收项目是特色香菇,这次能有机会参赛觉得很是荣幸,同时也借助大赛平台进行了很好的宣传。看到其他选手的作品,既涉及农业领域,又有新型电子商业领域,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回去之后要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认真谋划,将本村的香菇项目结合网媒方式做大做强。”
  大学生村官马莹说:“创业服务小窗口,创业创新大舞台!感谢组委会提供这个平台,让大家有机会欢聚一堂分享创业故事。比赛虽然落幕,但创业路还在继续,接下来我们会把自己的创业激情化为创业行动,把创业构想付诸于创业实践,我们相信时代会因我们而改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