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邱村镇非公“三步走”助推非公企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92 字体 [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辖区非公党建工作,邱村镇非公党建指导员扎实开展“三步走”,在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送学上门“学起来”。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邱村镇9名非公党建指导员为辖区40家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支部送去《十九大报告》单行本、新修订的《党章》等学习辅导材料280本,及时有效的传播了十九大声音。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开展集中学习和自学,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营造了全面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党建指导员们还带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修养。
  二、专题党课“讲起来”。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给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党建指导员召集所指导单位党员,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截止目前,已实现全镇40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授课全覆盖。党课讲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着重鼓励企业党员为企业发展做表率,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三、结合实际“干起来”。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邱村镇当前重点工作为重心,党建指导员指导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脱贫攻坚帮扶、文明创建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志愿活动,目前已指导开展各类志愿活动20余次,以具体的活动内容、有效的活动载体切实助推非公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