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3 作者: 吴靖 信息来源: 广德政府网 浏览次数:4577 字体 [ ]

  12月12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场专题辅导在会议中心举行。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县委中心组成员、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干部职工代表到场聆听。

  会上,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张全弟教授受邀作了题为《百年圆梦 民族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的专题讲座。他从十九大基本情况、《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让全体参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升华了认识,掌握了要义,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此次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共安排了三场专题辅导,分别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层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解读。(来源:广德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