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积极备战全县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45 字体 [ ]

  “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以来,县委组织部根据《关于在“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中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的通知》统一安排,积极投身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此次开展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中,为达到学习效果,县委组织部通过机关干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学习党规党纪,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同时,还按要求组织了由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的三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根据前三次测试成绩,从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般干部中各选拔1名参加全县选拔赛,并取得全县前八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挺进了决赛阶段。目前,县委组织正厉兵秣马,争取在此次党规党纪决赛中再创佳绩。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