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地税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936 字体 [ ]

图片1.jpg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员干部们真正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下午,广德县地税局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骨干培训班。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分局长及机关骨干职工参加培训。
  县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县直工委书记许启迅同志应邀作了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课程内容从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的领袖、聚焦大会的主题及聚焦“五个新”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以典型案例为引,以先进为鉴,详细生动的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培训班上,广德县地税局党委书记洪立根同志还和大家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主要从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税收制度改革,健全地方税体系”出发,结合加强“放管服”改革、征管体制改革及以服务纳税人为中心等重点工作为着眼点,对全县地税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要求。
  培训班上各位学员还就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行了交流沟通,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培训的成效收获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维护核心、捍卫权威的具体行动,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坚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税收现代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