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县委组织部第三党小组召开12月份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085 字体 [ ]

  为回顾总结交流2017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及今后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12月2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第三党小组会议在组织部党员活动室召开。
  调研科、组织一科、组织二科、选派选聘办、电教中心科室负责人及成员均参加了会议,分别围绕会议内容、结合各自科室工作实际进行总结,并就如何做好明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进行了务虚。
  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认为大家既能“想小我”又能“顾大局”,既能“讲成绩”又能“点不足”,对大家的工作总结和部署予以肯定。他表示,回顾2017充满自信,展望2018充满豪情,此次会议集学习交流和总结部署为一体,核心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让明年工作安排、工作计划和工作部署建立在集思广益、大家认同的基础上。他强调2018年要围绕“五个着眼”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即着眼全局抓谋划,着眼重点抓推进,着眼问题补短板,着眼热点抓创新,着眼亮点抓宣传;他强调具体从事基层党建工作的组工干部更要立足当下,狠抓作为,锻就本领再出发,做“情感担当”、“能力担当”、“责任担当”的好干部。
  会议历时两个半小时。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广德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王庆武书记工作报告----《追赶苏浙 挺进百强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感受。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