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柏垫镇召开1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604 字体 [ ]


  1月30日,柏垫镇召开1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选派第一书记陈杰和王庆安、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选派干部对2017年的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组织办首先肯定了选派干部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不仅顺利完成了选派村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中积极发挥了选派帮扶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还积极组织党员群众投身于近期的抗雪救灾工作中,保障了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组织办对选派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选派选聘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学习宣传教育和实践锻炼,实现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同频共振,同向互促。二是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主动参与配合村两委各项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谋化发展致富项目,积极联系所在县直结对共建单位开展各项帮扶活动,为夯实组织基础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