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党小组之家”建设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676 字体 [ ]

IMG_1656.jpg

  2月7日下午,全县“党小组之家”建设座谈会在东亭乡颂祥村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研究室主任杨云子到会指导。
  邱铁军在讲话中指出,建好“党小组之家”,要有“看清形势”的眼力,从顶层设计、基层实际、探索试验三个方面来看,要考虑上级的要求和基层的实际需要,看齐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要有“干好工作”的本领,从优化组织设置、创新活动载体、强化管理监督三个角度来提升,更好地筑牢基层党组织最前沿阵地、最小单元,引导广大基层党务工作者扎扎实实去干;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在提升活动频次、强化阵地建设、选优党小组长三个方面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建设,紧抓不放出成绩。
  杨云子对我县“党小组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项工作抓得准、抓得对、抓得好,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符合基层实际。杨云子指出,“党小组之家”建设,看似小事,干好了不是小事,是关系党员组织生活的大事;看似平常,干好了不平常,是党员教育管理的创新举措;看似简单,想干好不简单,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持久发力,久久为功。最后,杨云子提出不要忘了政治属性、不要忘了组织属性、不要忘了本质属性、不要忘了创新特性四个方面的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老兵之家”等三个“党小组之家”建设。会上,各乡镇党委及太极洞党工委相关同志、部分村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小组长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