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王庆武看望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96 字体 [ ]

  2月22日上午,春节上班伊始,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到县委组织部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陪同。
  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对王庆武书记一行的看望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鼓足干劲,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措施,抓实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年”各项任务,统筹推进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为全县“追赶苏浙、挺进百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