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赴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4 作者: 汪培 信息来源: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2292 字体 [ ]

2018022449316313.png

  2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副县长罗正军一行前往县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企业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直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慰问活动。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磐石油压、万奔电子、宝达电路、竹昌科技、科蓝特铝业、东威电镀设备、拓盛汽车零部件、中鼎汽车、天运新技术、拓山重工、固德威电源科技11家企业。每到一处,王庆武一行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查看,又面对面同大家亲切交谈,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企业员工到岗到位、节后开工生产、招工用工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全年目标任务和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王庆武表示,县四大班子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园区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王庆武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用工缺等方面的难题,切实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各企业也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广德新闻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