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誓节镇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561 字体 [ ]

誓节镇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03-06-16-15-46).jpg

  3月6日下午,誓节镇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工作调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20个村(社区)、机关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彭典军、干训科副科长吴仕盼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总结了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基层党组织2018年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杨杆、花鼓、杨柯、石鼓、七塔等5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抓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镇党委作述职汇报,其余党组织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也点明了不足之处,并与各基层党组织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韩家清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指导思想上做到“有本有源”。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立足县委“1166”工作部署,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在工作决策上做到“有根有据”。深入调查研究,全面、系统、客观地掌握党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确定工作目标、任务、思路和措施,做到有的放矢。三是在推进落实上做到“有力有效”。以“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为契机,健全完善“1+2+3”工作体系,深化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完成好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大力提升全镇党建工作水平,为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