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政府办“红马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85 字体 [ ]

图片2(03-08-09-31-55).jpg

  3月5日下午,按照县委进一步深化社区“共驻共建”工作统一部署,县政府办党总支组织了20余位青年党员志愿者,来到红旗社区的联系网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主题活动。

  在社区里,县政府办的党员志愿者们向沿街商户和过往市民们发放《致全县市民一封信》,发动他们理解、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行人和车辆文明出行,扶助老、幼、残疾人安全文明过马路,在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和文明行为劝导服务,为外地驾驶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另外,党员 “红马甲”们还来到汽配城内,制止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设摊点、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帮助清扫巷内垃圾,劝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

  通过这次活动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高了青年党员的思想觉悟,加强了党性修养锻炼,领会到“雷锋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更是一种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同时,大家深刻认识到,县委在创建国文明城市中广泛发动、凝聚最佳共识、合力共创共建的真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积极投身全县的文明创建热潮中,要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帮助联系网格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下一步,县政府办党总支还将继续结合本职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党组织生活形式,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在创城工作中延续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努力形成热心公益、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