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23 字体 [ ]

mmexport1520846571041.jpg

  3月10日上午,2018年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及部分基层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抓好今年组织工作,邱铁军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中推进组织工作。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新任务、新标准,准确定位上级要求、实际需要和自身不足,正确把握组织工作的着力方位。要在把握重点中推进组织工作。要通过重点工作来带动全局,重点抓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年”活动和“村级换届”三件大事,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在狠抓落实中推进组织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的原则,紧扣县委“1166”工作部署推动任务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创新” 的方法,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中,善作善成、久久为功,要坚持“守土有责、踏实干事”的作风,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部分党组织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并对2017年度乡镇农组建设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目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县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和2015-2017年度全县优秀基层党建品牌进行了通报表彰。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