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组织部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共驻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32 字体 [ ]

 

  3月12日上午,县委组织部组织50余名志愿者到天寿社区第一网格,集中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亲自参加并现场调度。
  一大早,志愿服务者们手持扫帚、夹钳、铲子和刷子,拎着油漆桶,早早的来到了北门平桥集合。大家兵分几路,一些志愿者手持《致全县市民一封信》,向沿街商户宣传,发动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些志愿者清除墙壁及地面的“牛皮癣”,并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扫。一些志愿者来到背街后巷的垃圾死角,清理乱堆乱放的木材、砖头、杂物等存量垃圾。经过一上午的整理、搬运、清扫,部分背街后巷的存量垃圾逐一清理干净,为居民营造了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据了解,参加此次文明创建的志愿者来自县委组织部、桃州镇、城管局等单位;天寿社区第一网格范围为东至支农巷,南至迎春街,西至复兴街,北至太极大道。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