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3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吴靖 信息来源: 广德新闻网 浏览次数:3732 字体 [ ]

C3234FB9F7B73470BE3DD9B7D6596B20.jpg

  3月9日下午,3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爱庆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主持会议。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八组四委”牵头单位、桃州镇主要负责人,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八组四委”、桃州镇、开发区管委会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需要提交会议研究调度的事项;县创建指挥部办公室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
  就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王爱庆要求,要克服自负、畏难、侥幸三种心态,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决战决胜的气势,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要算好时间账,尽快排定时间表、责任人;算好任务账,对各自承担的任务再梳理、再谋划,早行动、早完成;算好进度账,按清单方式向前推进。要当好问题收集员,主动进社区、进网格、进家庭,发放一封信、宣传怎么做,并收集问题及意见建议;当好宣传员,创新宣传方式,及时报道创建成效和先进典型,并加大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浓烈创建氛围;当好守门员,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问一问自己是不是文明创建的业务能手、工作落实的能手和创新的能手,然后认真研究测体系和测评要点,避免做无用功,避免重复建设和浪费,同时提升执行力,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刘群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公益广告、老城区杆线、工作通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