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誓节镇召开3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95 字体 [ ]

IMG_20180307_110401.jpg

  3月7日,誓节镇召开3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员,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及组织办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对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及要求。对于选派干部,要做到“一变一不变”,即变换工作方式,不变工作态度。同时,第六批选派干部即将到期,要及时转接分管工作,建章立制,对于好的工作方法,要形成长效机制;更要基于所在村的实际情况,积极谋划,提出思考和想法,站好干部选派“最后一班岗”。对于大学生村官,要坚持做到“三勤”,即勤学习、勤思考、勤动手;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成为社区工作的有力助手;要针对所在社区面临的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深入思考,参与谋划;要加强工作纪律要求,融入社区工作,体会社区生活,从而更好得为社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镇党委组织员就选派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工作纪律、生活作风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