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杨滩镇金龙村党建引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92 字体 [ ]

  近年来,杨滩镇金龙村坚持党旗引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健全规章管理制度,弘扬“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金龙精神,致力于打造集生态居住、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精品示范村。

  党旗引领,村庄治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领群众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拆旧拆违,发动群众搞好房前屋后环境卫生,群众自觉参与美丽家园建设。

  从严从实,教育管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党员承诺践诺,特别抓好党员“红黄榜”和党员积分亮化管理,加强了党员队伍建设。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党员带头做表率,党员以身作则,争做学习标杆,像一面旗帜一样引领大家前进。

  便民服务,四不出村。加强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建设,完善了便民服务设施,设立了土地城建、党群服务等五个窗口,确保群众办事不出村、矛盾调解不出村、信息咨询不出村、致富求助不出村。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