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邱铁军主持召开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现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49 字体 [ ]

_`KIFE7(6WW6WL[1(Q8AAB8.png

  3月16日上午,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周调度会在桃州镇景贤社区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参会并进行现场调度。
  会上,邱铁军听取本组一周来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各单位在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在工作务实上下功夫,忌浮于表面和简单表态,在不断推进中发现问题、因地制宜解决问题;要在工作统筹中务求科学合理,注重质量和效果;要在品牌培育上想点子,品牌筹划要贴近重点工作,学会总结和提炼。
  邱铁军一行还到县农行、工行、农商行等单位,调度干部驻区联户、网格创建、窗口行业文明创建等工作,现场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就银行门口车辆划线停放、出入口坡道、无障碍设施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建立问题清单机制,做到发现问题有举措、解决问题有时效、调研指导有结果。
  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党建群建合力促创建工作组成员单位、桃州镇、景贤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