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非公党建
邱村镇多举措夯实非公党建基础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15 字体 [ ]

  为认真落实县委非公工委工作部署,全面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邱村镇多措并举,积极夯实2018年非公党建基础。
  一是全面摸排,详细了解。2月份邱村镇党委对辖区内78家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进行了全面摸底,单独组建党支部31家,联合组建党支部19家,各指导员根据分工逐一下企了解,企业未开工的通过电话联系咨询,通过摸排,对全镇的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组织、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中的党员有了详细了解。
  二是强化队伍、提升素质。3月份邱村镇党委针对部分指导员退休、调离等原因,对我镇4名非公指导员进行了调整,本次调整从机关干部中挑选党建业务能力强、素质高的年轻干部,并对新进的指导员进行谈话和业务培训,有力提升非公指导员队伍素质。
  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针对指导员联系点分散、指导不方便等原因,邱村镇党委根据指导员对企业的了解情况、方便指导等因素,对我镇9名非公党建指导员进行重新分工,并要求指导员周下企、月汇报、季考核,据实记好《工作日志》,镇党委采取自查汇报、集中抽查、综合考评等方式对党建指导员进行考核,严格实行“谁包点、谁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